騎腳踏車.png

 

蘇菲不是個會賴床小孩,時間到了,給她搔搔癢,愛的親親,她就會開心的起床刷牙洗臉。上星期六晚上,已經過了她的睡覺時間,但是她一直不想睡,只好跟她説,不要再講話了,妳要趕快睡,明天早上才能帶妳去騎腳踏車。

一聽到可以去騎腳踏車了,她開心的直歡呼,但也馬上乖乖的躺平,想先裝睡,等我不小心睡著再起來搗蛋。但通常她只要躺好,嘴巴拉鍊拉好,不用2分鐘(錯了,是不用1分鐘),馬上乖乖去跟周公報到,而且一覺到天亮。

真的要給她拍拍手,儘管她前天晚上她快11點才睡著,那天早上居然6點45分就自己起床了(怎麼好像身體𥚃有裝個定時炸彈,是鬧鐘啦)。快速地梳洗過後,就開心地出門去騎腳踏車。

話說在我們走到公園的路途中,都沒有看到同年齡的小朋友,整個公園也都只有在做運動&聊天的婆婆們,還被打掃公園的義工媽媽誇説:小朋友,妳好棒,這麼早就起床了!(唉呀.....應該是媽媽真可憐,這麼早就失去自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的彩色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