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3.JPG
你們知道被紐約時報評選為世界第一好吃的早餐是什麼嗎?那就是bills鬆餅,甚至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都認為bills的鬆餅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早餐。之前去日本表參道想要一嚐美食時,就被那長長的排隊人潮給徹底打消此念,這次去韓國前,便聽說韓國也開了一家,更棒的是在平常日是不需排隊的,那就一定要將這家列為來韓國必吃的口袋名單。
 
這家店位於首爾蠶室站樂天百貨一樓,我們去的時候,門口恰巧裝飾了2隻漂亮的獨角獸,非常吸睛。
外觀.png
 
我們這次是特別挑非假日去的,在門口的候位表上填寫用餐名字及人數,小小的排了約1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真的非常幸運。挑高空間的用餐環境,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內裝.png
 
bills的菜單只有英文版和韓文版的。bills的鬆餅是屬於全天供應的產品,雖然中文通稱鬆餅,但是bills英文菜單上寫得是ricotta hotcakes,一份價格是韓幣19,800,約台幣600元,乍聽可能會覺得很貴,但這裡餐點多屬於大份量的,所以適合3~4人一起共用且分享不同口味的餐點。
IMG_0370.JPG
 
要搭配美味的餐點,當然還是要點上個飲料來搭配,才能達到畫龍點睛的功效。這裡的橙汁個人相當推薦,除了是新鮮香吉士現打的之外,還喝得到橙皮的香味但又不帶點苦澀,真的還挺厲害的。
飲料.png
 
喜好美食的同行友人,當然還點了網路上也超多人大推的薯條,你瞧,這是屬於細長型的薯條,酥脆可口,即使我們聊天聊到了最後,薯條都已經冷掉了,美味的程度還是絲毫不減。我們還點了2份,你就可以想見這薯條吸引人的程度了。真的是香氣十足,又不油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呀。我點的煙燻鮭魚沙拉也不遑多讓,新鮮翠綠的生菜,香酥可口的煙燻鮭魚,下層還墊了兩片塗滿奶油起司的法國軟式麵包。
前菜.png
 
bills鬆餅是用打發過後的蛋白去調製而成的,厚度約有1~1.5公分,現點現做,我們等了約30分鐘才終於等到。鬆餅共有三層,除了最上層有撒上糖粉裝飾外,每一層中間也有澆淋上融化的奶油,外皮也有煎烤過後的痕跡,上方則鋪的香蕉片,一旁也搭配著新鮮的香蕉。送上來時,陣陣香氣直逼腦門,品嚐第一口時,鬆餅外皮有一點點的酥香,內層則鬆軟濕潤,細細品嚐則能夠感受到些微的奶香,香烤過的奶油再加上澆淋在餅皮上的蜂蜜,配上新鮮香蕉,著時值得讓人細細品嚐,深深的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IMG_0392.JPG

IMG_0393.JPG

IMG_0394.JPG

其實吃完鬆餅相當有飽足感了,但看到隔壁桌點的甜點,女性的另一個甜點胃馬上就又開啟了。當天有6種甜點可供選擇,我們挑了紅蘿蔔蛋糕,藍莓起司蛋糕和堅果可頌。其中紅蘿蔔蛋糕和藍莓起司蛋糕頗得友人和我的讚賞,尤其是紅蘿蔔蛋糕還帶點肉桂香氣,有機會來品嚐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喔。
甜點.png

IMG_0389.JPG

IMG_0390.JPG

IMG_0391.JPG

整體來說,雖然bills價位是偏高的,一頓吃下來每人平均約台幣7~8佰元,但若真的有機會,千萬不要錯過。雖然在服務上仍有些進步空間(要提醒才會來倒水),但對於怕排隊的朋友們,首爾這家店是很值得來此一遊的。
 
bills官網
 
營業時間:8am~11pm
 
地點:地鐵二號線蠶室站1,2號出口(樂天百貨一樓)
出地鐵找到一號出口會看到右邊有Lotte Mall的B1入口
進去後從右手邊手扶梯上到一樓直走,需要開門進入另一棟Lotte Mall
循著右邊的商店直走到底便會看到bil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的彩色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