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4.JPG

在網路上超有名氣的東大門橋村的1號店,也是去年6月剛開的旗艦店,地點相當好找,就位於東大門站6號出口右轉,一抬頭馬上就看到了,旁邊一樓就是肯德基,就位於肯德基的樓上。

發現了嗎?這間旗艦店是24小時營業的。你可能不知道,在東大門這裡的批發市場,大多從晚上8~10點才開始營業,直到隔天清晨,所以剛逛完街的旅人可以就近在這裡補充滿滿的能

量的。

外觀.png

這裡的環境相當寬闊舒適明亮,有點美式餐廳的fu,只要按桌邊的服務鈴,服務生就會來桌邊點菜,而且會有中文服務生喔。很貼心的是,位於收銀機旁,竟附有各式手機的充電插座,讓手機也可以在我們享用美食時也能元氣滿滿。

飲料部分,除了各式的軟性飲料外,當然還有搭配韓式炸雞千萬少不了的啤酒,這裡的啤酒吧就提供了6種不同口味的啤酒。

環境.png

IMG_0350.JPG

IMG_0351.JPG

這頁是炸雞套餐的菜單,我們當天共3位女性,點的是全雞雙拼(香蒜半雞+香辣半雞)+薯條+香橙沙拉,這套組合是韓幣28,000,約台幣8百多元。其實這套組合比較適合4人共享,若不加點飲料,一人平均約2百多元。

IMG_0337.JPG

 
前菜是香橙沙拉,各式的翠綠的生菜,番茄,魚板,再淋上橙汁醬,不僅滿足了視覺享受,整個口感相當清爽,新鮮的魚板也順帶的製造出不同的滋味和口感,很是特別。旁邊附上的醃白蘿蔔,真的非常爽口開胃。

薯條是用整顆馬鈴薯連皮切塊油炸,用料非常實在,也是必點品項之一。

前菜.png

 

左上的炸雞口味是香蒜,右下的是韓式辣醬口味。當然嗜辣的Clare,開動後,就得先來嚐個辣味的囉。原以為吃起來是甜甜辣辣的,沒想到沾附在炸雞上的辣醬是完全超乎想像的辣,而且後勁相當強,吃了一塊後,馬上得搭配蜂蜜啤酒,才能稍降一直持續不退的辣勁,雖然狠辣,但真的非常過癮,令人驚豔。所以吃辣等級是屬於幼稚園等級的朋友,可能要避開這一味。在吃過辣味之後,相較之下,香蒜口味的醬汁就屬於比較普通正常
橋村的炸雞,主要的特色就是雞塊本身即使在酥炸過後,還是相當的鮮潤多汁,不管是沾附上了辣醬、香蒜或是蜂蜜,仍然保有酥脆的外皮,最重要的是,即使是吃到最後一塊,依然不會有油膩感從胃反撲上來,美味的程度真是可以讓人允指回味。
這次很可惜沒有點到蜂蜜口味的,聽說評價也很好,下次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食用心得囉。(硬是給自己找個藉口再去七逃)
IMG_0345.JPG
 
名人的簽名榜! 

我們去的這家店,前幾個星期就有台灣的藝人才剛去光顧過,看來在台灣的人氣指數也是不低呀。

名人.png

 

若是不想出門,也可以打電話請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幫忙點餐直接外送到飯店,或是想好菜單後直接請飯店人員幫忙點餐叫外送。就可以在房間裡不計形象的盡情享用。

這裡附上此分店的中文菜單,可以讓朋友們參考一下。

mosa2pXAJz.jpeg

 

橋村炸雞東大門1號店
韓國官網 http://www.kyochon.com/
東大門1號店 中文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song9447
東大門1號店 中文官網 http://kyochon888.modoo.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的彩色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