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97.JPG
 
溫野菜在日本算是頗有名氣的連鎖火鍋店, 在日本當地的分店就多達三百多家, 所以在日本旅遊時,經常會看到他們的店。 在新加坡、香港等地也有些海外分店,而在2015年,台灣東區也開立了第一家在台灣的海外分店。
IMG_7657.jpg
 
在上野車站附近就有兩家溫野菜,我們這次去的是上野広小路店。
這間分店其實不大、大概才幾30幾個座位而已,所以可以先上官網預約,像我朋友上次來,就等了2個小時才吃得到呢。

IMG_1903.JPG

 

吧台

IMG_1908.JPG

 

座位區,都可以用竹簾隔開喔。只是餐廳內是可以吸菸的,所以當很多人吸菸時,應該對於不喜歡菸味的朋友,可能會覺得不舒服!

IMG_1909.JPG

 
這是溫野菜對於蔬菜和肉品要求的堅持。
IMG_1922.JPG
 
標榜著70種以上的日本國產蔬菜吃到飽的溫野菜,除了蔬菜也有提供許多小菜和火鍋配菜吃到飽,當然肉食主義的朋友也不要擔心,也有蔬菜搭配肉類吃到飽,價格越高當然可選擇的肉類的種類較多而且品質就越高。
 
火鍋就像是台灣麻辣鴛鴦鍋的形式,可選擇兩種湯底,湯底有地中海風味番茄鍋、北海道昆布鍋、豆乳鍋、膠原蛋白鍋、四川風麻辣湯底和藥膳鍋可供搭配選擇。沾醬有柑橘醬和芝麻醬
 
120分鐘吃到飽一共五種價位,我們選了2,980日幣一人吃到飽的選項,除了蔬菜就是隨你點,隨你吃,連牛豬雞也都可以吃到飽。
 
小菜的選擇也有好多種,多達70種以上的日本國產蔬菜可供選擇。
飲料是另外點選,有分70種飲料和15種飲料喝到飽的價位。
 
我們這次點的是朋友讚不絕口的地中海風味番茄鍋和我們第一次嘗試的麻辣鍋。左手邊的是地中海風味番茄鍋,右手邊的是四川風麻辣鍋。
IMG_1973.JPG
 
上完鍋物後,我們點選的菜色就開始開始上桌!
前菜
IMG_1937.JPG
IMG_1974.JPG
 
菜盤
其實每份菜的份量都是少少的,這盤菜裡就包含了6種蔬菜。所以第一次點時,不要害怕吃不完,喜歡的都各先來一份,吃完後可以再加點!
IMG_1947.JPG
IMG_1985.JPG
 
新鮮的豆皮,北海道馬鈴薯,和用地瓜、南瓜、栗子做的年糕。
IMG_1989.JPG
 
魚肉丸子~推推推~非常好吃!調味調得非常好,而且吃得到鮮味!有些口味的丸子裡還有加碎豬軟骨丁,吃起來的口感更加豐富,光是這道就讓我們加點了好幾次!

IMG_1996.JPG

IMG_2002.JPG

肉品
豬、雞、牛的鮮度都很不錯,吃到飽的肉品也不會太過薄,稍微燙個幾秒鐘,就可以撈起來吃了。而且很有彈性,而一般覺得會比較乾柴的雞肉,吃起來卻也很滑嫩,出乎意料。
IMG_1978.JPG
 
香味四溢的鍋底,滿滿的清甜蔬菜,鮮美的丸子,入口即化的肉片,而且湯頭越煮越鮮甜,真是非常健康又營養的一餐啊!
一邊寫著,嘴裡的唾液還不自覺的一直分泌著呢!
IMG_1997.JPG
 
吃到接近尾聲時服務生也會前來詢問主食,此主食主要是搭配兩種湯底來製作的,像是四川風麻辣湯底就是搭配中華麵或者是担担麵,豆漿湯底就選擇白飯煮成起司義大利燉飯。只是我們已經吃到肚皮快炸開了,所以這一味就放過了!
 
雖然主食是吃不下了,但另一個甜點胃當然也不會閒著呢。飯後也有提供多種甜點選擇,但可能我們對甜點的要求也很高,所以這個部分就有點不如我們的預期了。

IMG_1965.JPG

 

溫野菜冰淇淋

IMG_2005.JPG

 

抹茶年糕冰淇淋

IMG_2007.JPG

 

杏仁豆腐

IMG_2009.JPG

 
雖然整餐吃下來,不含飲料的價位,一個人大概快台幣1,000元,但溫野菜所提供蔬菜的品質和種類,在在都讓我這個肉食主義者嘖嘖稱奇呢!才剛回來不到一個星期,我就開始想念著溫野菜,幸好台北東區也開了一家,是該找時間去朝聖一下了。
 
 
 
 
温野菜・上野広小路店
地址: 日本〒110-0005 Tokyo, Taito, Ueno, 2 Chome−1−9 Kプラザ 2F
電話:+81 3-5816-6829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四 16:00~24:00(LO23:20)
        星期五、六、日 12:00~24:00(LO23:20)
 
 
 
台灣分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7號2樓
電話:02-27526301
營業時間:平日17:00~23:30
                假日12:00~23:30
 
 

arrow
arrow

    蘇菲的彩色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