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s 在日本的第一家分店就開在七里ケ浜。號稱有超級無敵海景的景色,讓我7月中還在韓國首爾吃著bills時,就已經默默的規劃月底日本的行程了!
 
搭乘江ノ島電鐵在《七里ケ浜站》下車。下車後往海邊方向走。

 
 
IMG_2394.JPG
 
左手邊會經過一家還挺大的小7,(要忍住!記得先到餐廳登記好再來逛喔!)順著路右轉!
IMG_2367.JPG
 
陽台上有掛著黃色的遮雨棚的這棟白色建築物的二樓就是bills了!
IMG_2182.JPG
 
要先去登記用餐人數,服務人員會告知你大概幾點回來準備用餐。我們登記完後,大概等了半個多小時才輪到我們,不過逛逛附近的小7,在附近拍拍照,很快地也就輪到我們了。
 
bills 的外觀門面雖然真的很簡約低調,沒有多餘的花俏裝飾,但景色真是怎麼拍怎麼美呦!
 
快輪到我們時,我們看見陽台有正好有空位,詢問服務人員我們是否可以坐那裡?但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告知我們說那是要照順序的。原以為超級海景的座位無望時,沒想到輪到我們時,服務生還是領我們到那個讓我們思思念念的位子。
 
哈哈哈!我們當天就是坐在這排看著無敵海景,享用世界級的鬆餅喔!
IMG_2305.JPG
 
相當悠閒舒適又帶點海島風的用餐環境。

IMG_2230.JPG

IMG_2278.JPG

 
薯條還是屬於必點的品項之一啦!herbed french fries (500yen)
IMG_2257.JPG
 
bills的招牌早餐之一是有機炒蛋(scrambled organic eggs with toast) (1300yen)
特選生長在快樂環境中的母雞所生的雞蛋,炒蛋不僅非常的鮮嫩而且有著濃濃的蛋香味,果然是特選的。

IMG_2380.JPG

 

主角上場
香蕉鬆餅(ricotta hotcakes)(1400yen)
美食加美景,人生一大享受啊!在這裡,很多人都是一人就點了一份香蕉鬆餅呢!
IMG_2323.JPG
 
瞧這鬆餅的厚度

IMG_2330.JPG

IMG_2351.JPG

 
切開鬆餅後,鬆餅內夾著白色塊狀的Ricotta起司,搭配上新鮮香蕉,香味四溢的奶油,蜂蜜,每一口的都捨不得下嚥,難怪是招牌必點商品。
IMG_2356.JPG
 
因為在同一個月同時去了韓國首爾和東京鎌倉品嚐bills的人氣鬆餅,所以特別做了這張比較圖讓朋友們瞧瞧。
韓國首爾的鬆餅比日本的尺寸大了一點,而且比較鬆軟。而日本鬆餅的顏色是比較鮮黃的(應該是有機蛋的關係),吃起來的蛋香味也稍勝韓國一些。

bills.png

 

馬鈴薯雞排(1500yen)

雞排煎烤的表皮酥脆,內裡還是香嫩多汁喔!最下層的馬鈴薯泥也相當的清爽可口!

IMG_2316.JPG

IMG_2319.JPG

 

香煎鮮蝦佐莎莎醬+歐姆蛋白煎(1500yen)

若單吃這蛋白,可能有些人會不太適應,但若搭配上莎莎醬,蔬菜,和新鮮的蝦子一起入口,多層次的味覺觸動你的味蕾的口感,還是值得一試。

IMG_2344.JPG

IMG_2365.JPG

 

吹著舒適的海風,細細的,慢慢的品嘗盤中的美食。

IMG_2166.JPG

IMG_2378.JPG

 

這裡也是有甜點櫃可供選擇,只是樣式沒有韓國首爾的多。

collage.png

 

 
bills
営業時間 :
星期一/ 7:00–17:00 (last orders:food 16:00, drinks 16:30)
星期二~星期日 /7:00–21:00 (last orders:food 20:00, drinks 20:30)
住址: 神奈川県鎌倉市七里ガ浜1-1-1 WEEKEND HOUSE ALLEY 2F
TEL: 0467-39-2244/ FAX 0467-33-3003
官網:http://bills-jp.net
 
 
 
 
 
 
 
 
 
arrow
arrow

    蘇菲的彩色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