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日本總是為伴手禮傷透腦筋,買來買去總跳脫不出薯條三兄弟,東京奈奈....,這次在銀座街頭遊走時,逛進了TOKYU PLAZA GINZA 東急プラザ銀座,這間相當有質感的百貨公司時,居然讓我發現到一個小小的專櫃賣著包裝好可愛的茶包。

IMG_3039.JPG

 

因為店員也很熱情的讓我們試喝他們當季主推的茶包,一喝之下,驚為天人,是誰這麼有才,居然想到用鳳梨果汁紅茶茶包泡在氣泡水裡,喝起來居然讓甜甜的氣泡水多了一份清爽的口感,而且也有些淡淡的鳳梨香味呢。

IMG_3037.JPG

 

回到台灣後,上網一查,才知道原來我買的紅茶茶包居然是山田詩子紅茶,她可是大有來歷的。

IMG_3044.JPG

 

山田詩子紅茶是一家在日本頗為出名的紅茶店,山田詩子小姐,是一位的繪本作家,而且她也是位紅茶研究家,相當喜歡喝紅茶,為了實踐她的夢想,居然就自己在日本的小巷裡開了一家紅茶店。而且身為插畫家的她,甚至也親自為她的紅茶設計插畫包裝,因為她的好品味與堅持所推出的好品質紅茶,讓山田詩子紅茶很快的就紅遍了日本。

IMG_3042.JPG

 

山田詩子紅茶最有名的便是焦糖奶香紅茶
焦糖的香甜和阿薩姆的濃郁最搭配了,不需加糖就很美味,而且聞起來的焦糖味真的好香甜,還有濃濃的奶香,喝起來溫和舒爽但又不甜膩喔!
IMG_3012.JPG
 
 
一開茶包香氣四溢呀!我還特地用了兩包來做優格焦糖奶油紅茶司康呢!
做法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喔!http://sophiecastle.pixnet.net/blog/post/183912730-優格焦糖奶油紅茶司康

IMG_4143.JPG

IMG_7872.jpg

 
許多人剛開始是因為包裝很可愛所被吸引!等到試喝了她們家的紅茶,又因為她的紅茶的好味道而成為忠實的顧客!而且山田詩子紅茶的茶包每隔一、兩年就會更換產品的包裝,所以還有許多人特地收藏山田詩子的紅茶呢。
這是我這次入手的茶包之一,不僅口味都不一樣,而且包裝都好可愛,喝完了茶包的包裝也可以拿來做書籤喔~(不過根本捨不得喝啦!!!)
IMG_3023.JPG
 
左邊的是早安晚安茶的組合包,畫有太陽的茶包是白天喝的,畫有月亮的茶包是晚上喝的。右手邊的是當季盛產的白桃所製成的茶包!
IMG_3014.JPG
 
只要跟店員說是要送禮的,店員還會幫你包裝喔!喜歡紅茶的妳,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店喔。
IMG_3021.JPG
 
這次Clare去的應該只是個臨時櫃,因為從他們的官網查不到有分店設在TOKYU PLAZA GINZA裡的,建議大家可以去參考他們的網址,以免落空喔!
 

剛剛發現最新的好消息~
現在不用遠渡重洋,到處去找,或是找貴森森的代購,只要在台灣,上網就可以買得到好喝的山田詩子紅茶摟!
款式種類還滿齊全的,而且還有很多最新的款式和禮盒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逛逛喔!

狩獵隊雜貨 > www.patternsafari.com
 

 
 
 
 
 
 
arrow
arrow

    蘇菲的彩色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