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的存糧又吃完了,昨天又烤了低溫中種全麥土司、麵包!這款吐司真的超級柔軟,完全讓我老公打破對全麥土司的刻板觀念,連我家鄰居也都說讚喔!強力推薦大家,有空真的可以試試,多吃一些膳食纖維,百益而無一害啦!
 
終於搬出了今年4月去荷蘭採購的起司塊!不要害怕喔,這荷蘭的原味起司,可以在冰箱冷藏長達兩年的喔....這香濃的起司,一口咬下,彷彿又讓我置身於荷蘭的阿克瑪起司市集之中呀....哎呀,小朋友上學快來不急了.....趕快回神,面對現實了...
搭配上先用糖抓醃一下,去水後的小黃瓜,香煎蛋皮,德式香腸,當然還有老公的愛心特調拿鐵咖啡,就是一頓完美的早餐了!
哈~剛剛老公還說,今天的早餐超好吃的,每樣食材的味道都超級搭的呢!
 
材料:
全麥土司       4片
蛋液             1顆
德式香腸       1條 
小黃瓜          1條
砂糖           1小匙
起司片          適量
黑胡椒粉       適量
美乃滋          適量
 
作法:
步驟1: 準備全麥土司四片,低溫中種全麥土司作法可參考妃娟老師的食譜 http://blog.xuite.net/jane7443/bake/11375379
 
步驟2: 小黃瓜刨成絲後,先用糖抓醃一下,放置約15分鐘,再擠掉多餘水份。
 
步驟3: 蛋液煎成蛋皮。
 
步驟4: 德式香腸煎好後,切成片狀。
 
步驟5: 準備來組裝了,先放上一片全麥土司,上面鋪上德式香腸,擠上一些美乃滋或是黃芥末醬喔!
 
步驟6: 再放上一片全麥土司,鋪上香煎蛋皮和起士片。
 
步驟7: 再放上一片全麥土司,放上去水後的小黃瓜絲,再撒上一些黑胡椒粉。
 
 
步驟8: 蓋上最後一片全麥土司後,壓緊後,就可以從中對切了。
 
步驟9: 一口咬下,擁有豐富層次的營養早餐,在家也可以輕鬆端上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的彩色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