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今年又來了!因為去年玩得太嗨了,今年說怎樣一定也要再來朝聖,更何況只有兩站的公車路程,不來,真的對不起自己呀!
 
今年開放的時間是106/12/06到107/03/04! 107/02/05(除夕)休館,目前假日的預約都已經額滿了,但現場還是可以開放排隊進場,不過最好避免假日去玩,除非你已經有心理準備要排約1~2個小時喔!上星期六,蘇菲的同學就排了1個半小時才入場的呢!
 
這是開放的時間和時段!一般個人入場:於每場次開始前 30 分鐘發放號碼牌,憑號碼牌兌換門票入場,主辦單位得視當日預約狀況調整開放名額。
 
一般民眾現場排隊領票並憑身份證件借用冰鞋及護具,冰鞋最小尺寸為21cm,身高110cm以下需成人陪同且自備冰鞋及護具,才可以下場滑冰喔!
 
我們昨晚參加第三場,是6:00PM~7:30PM,對於住在附近的我們,可謂是最佳時段,既可以讓小朋友先吃個點心,寫完功課!溜完冰後再去中信大樓裡吃個晚餐,回到家再洗洗睡,也可以9點就上床睡覺呢~~真是太幸福了呢!
 
就跟去年一樣,平日晚上,真的不太需要排隊就可以入場!其實這裡晚上風挺大的,防寒衣物還是要備著喔!
 
因為人不是很多,所以領完票券後,就帶蘇菲和孟孟在周遭繞了一圈,感受一下歡樂的氣氛!
 
 
兩個小朋友在場外巴巴看著場內正在整理中的場地!
 
入場後,就先去量一下腳的長度,準備排隊來領所有的配備囉!這張票券要保管好喔,出場的時候,服務人員會確認所有的器材是否都歸還了,才會讓你出場喔!
 
 
進場流程!
 
現場的工作人員態度真的都是一等一的棒!會再跟你確認你的尺寸是否正確呢!
 
領完所有配備後,看到我一人在服務兩個已經迫不及待的小朋友穿戴設備,馬上就有兩個非常親切的大姊姊,來幫蘇菲穿戴配件,我就可以專心幫孟孟穿戴!是不是服務超級棒呀!!!這真的要按很多個讚!而且還可以跟兩個聒噪的小朋友一起聊天....這一定是有訓練過的啦!
 
後來我的鞋子還是一位小姐幫我穿的ㄟ!知道這兩位小姐已經心急如焚的想衝入場內了!
 
終於穿戴好所有配件的兩位小公主!因為溜冰鞋很硬,最好要穿厚長襪,才不會刮傷腳喔!
 
所有的衣物和鞋子都可以鎖在一整排的置物櫃中!
 
不過,跟去年一樣,好幾個置物櫃都有點故障了,要先確定好10元投入後,不會再掉出來,再將衣物鞋子放入喔!我昨天試到第5個置物櫃才和工作人員鎖好所有的東西...還未上場,已是汗流全身了...工作人員也一直不好意思的跟我說抱歉,其實這也不是她的錯啦,真該要請承包商好好的維修一下囉!
 
對了!置物櫃頭的10元硬幣,都會還你,要記得取回喔!
 
還有,為了安全起見,今年場上也不能帶包包或是手機進入溜冰場喔,所有的東西都要鎖進置物櫃裡!
 
今年最不一樣的是,多了這台溜冰輔助器,有企鵝和海豚的造型,可以幫助不會溜冰的小朋友克服滑倒的恐懼感喔!但場上數量有限,小朋友要輪流使用
 
這是企鵝造型的~~超級可愛!
 
其實將近1個多小時的溜冰,雖然身處冰上,但可會是滿頭大汗的。所以要記得帶毛巾來擦汗或是衣服來更換喔,不然一到戶外吹風,感冒又要來報到了!
 
不論再怎麼嗨,還是有結束的時候啦!
在歸還設備時,記得要將蓋好歸還章的票券給出場人員做最後的檢查,才能出場
 
哈~~我還完設備,差點就順手丟入垃圾桶了~~
 
還有人不知道這樣一次的滑冰要花多少錢嗎?我一定要大聲的說免費!免費!全部都免費!
 
這麼好玩又好康的冰上活動,有空一定要來體驗一下,而且最好是平日時來喔,有機會可以省去排隊的時間喔!
 
預約報名活動網站:www.ctbc-financialpark.org.tw/skating
 
怎麼去:
*搭乘捷運
【板南線】至【南港展覽館站】或【南港軟體園區站】,2 號出口步行到臺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約 4 分鐘 
 
*搭乘公車至【南港軟體園區北站】步行到115臺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
21, 21直, 203, 281, 620, 629
*搭乘公車至【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 步行到115臺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
市民小巴M15, 忠孝新幹線, 棕19, 藍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的彩色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