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紐約的LADY M 超人氣千層蛋糕,在紐約和洛杉磯有分店,亞洲只有首爾、新加坡和香港有開分店,但除了首爾外,香港和新加坡都是屬於要排隊排到天長地久的盛況,Lady M的蛋糕是每天限量發售的,所以並不是願意排隊就一定可以吃得到你想要的口味。為什麼在首爾就不用排隊呢?那是因為光一個首爾就有四間店,分別是在梨泰院、新沙、清彈店和論峴店。
IMG_0331.JPG
 
那天我們逛完明洞後,便選擇了離明洞站最近的梨泰院店,去好好的享受一下午後悠閒時光。從地鐵梨泰院站4號出口上來,左手邊馬上就可以看到的一棟非常亮眼的歐式潔白建築,那就是 Lady M !

IMG_0317.JPG

IMG_0318.JPG

哇!一整片的蛋糕櫃,我們當天約下午3點到,還有12款口味的蛋糕可供選擇,每一款都相當的引人注目,到底要來享用哪一款呢?心裡非常的糾結,因為胃只有一個,這時恨不得跟牛一樣有四個胃!

IMG_0323.JPG

IMG_0327.JPG

IMG_0322.JPG

IMG_0320.JPG

IMG_0321.JPG

這是蛋糕的種類和價目表,總共有16款的蛋糕。每一款的價位約列於韓幣6,000~9,500左右,飲料也大約是韓幣5,000~6,000元的價位。
不會韓文、英文的話,也沒關係,直接跟店員指你要哪個,比手畫腳也沒關係。也有提供飲料可做選擇,價格大約是韓幣5,000~6,000元,點完餐後就可以付款,再自行將餐點端至用餐處。
IMG_0328.JPG
 
Lady M 的千層蛋糕是每天早上新鮮出爐,除了讓基本食材發醇一天外,製作完成後還要冷藏12小時,讓內層的奶油和蛋皮充分交融後,才會成列在蛋糕櫃裡。點餐的地方在一樓,還有兩桌位子(我們當天是坐一樓,因為樓上有點吵~一直聽到少女們的驚呼聲!!!),主要座位區在二樓和三樓。
 
當天我點的是很少人介紹的餅乾千層 Mille Crepes KRW 8,500
奶香味十足的蛋皮,濃郁的巧克力鮮奶油,搭配脆脆的餅乾碎片,口感非常豐富。而且很神奇的是,用小叉子切開蛋糕時,蛋糕的形體並不會因為有滿滿的鮮奶油而馬上變形,形狀仍然可以保持的相當完整。一入口,綿密的巧克力鮮奶油會從金黃軟綿的手工蛋皮裡毫不客氣的一湧而出,然後在嘴裡慢慢化開。每吃一口,多層次風味,讓我驚呼連連呀,真的有非常幸福的感覺。
 

IMG_0326.JPG

 

我的天呀,看到這個手工蛋皮有多麽的薄透了嗎?

IMG_0333.JPG

 

這是抹茶控必點的抹茶千層蛋糕 Green Tea Mille Crepes KRW 8,500
端上後,淡淡清香的抹茶味馬上撲鼻而來,連夾層內的鮮奶油也都是抹茶的。
結合滿滿的抹茶跟蛋香餅皮吃起來也不會過於苦澀,甜度也不會太膩口,成熟的韻味中帶點清爽。同行的友人說,上次真的覺得太好吃,還特地小心護送一塊抹茶千層蛋糕帶回去給妹妹呢。
IMG_0332.JPG
 
在台灣吃的常常會吃到餅皮太乾或是太膩口的奶油,每每一吃完,老毛病胃食道逆流就馬上發作。但這次在韓國吃了一整塊千層還搭配一杯冰拿鐵,只有感覺到滿滿的的幸福,並沒有感覺到任何的不舒服。

IMG_0329.JPG

 

IMG_0331.JPG

 

LADY M 在今年4,5月時曾和晶華酒店合作快閃台灣11天,聽說快就會進駐台灣了!之後想品嚐夢這幻的千層蛋糕就不用飛國外囉。
 
營業時間:10:30am ~10:30pm(傳統節日公休) 雖然營業時間很長,不過蛋糕可是賣完就沒了喔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로 178 首爾市龍山區梨泰院路178
 

arrow
arrow

    蘇菲的彩色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