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9.JPG
 
炎炎夏日,不知大家都去哪裡遛小孩呢?這種天氣若要去戶外,除非要很早出門,否則一定又被烈日高溫逼出全身汗。所以親子餐廳常常會是我們在夏日的首選。
 
會知道Boss Mama是因為這間餐廳就位在我們常去吃的內湖魔法咖哩的旁邊,去年10月才剛開幕,剛開幕時,人真的很多,小朋友們開心的歡笑聲一直吸引著蘇菲,我們必須一直拉著她,才能避免她想衝進去的慾望。
 
一直有計畫帶蘇菲去Boss Mama,前陣子發現居然有在團購網站有促銷,就快手買了團購券。便也順便預約了用餐時間。
 
抵達餐廳後,工作人員馬上就將我們帶進位子,並遞上了菜單。原本想點價格980~1280元的雙人套/排餐,但因為我們是購買團購券,所以並不能點選雙人套餐類,只能夠單點。餐點為義大利麵、pizza、燉飯、排餐等,也有提供兒童餐。兒童餐的價格300元,可以抵遊戲區的消費,單人低消是250元。

menu1.png

menu2.png

menu3.png

 
點好菜後,就馬上讓蘇菲去玩了。因為用餐+玩樂時間只有兩個小時。

很有質感的大提琴,但只是純擺設,沒有聲音的。

IMG_0041.JPG

 

不會旋轉的旋轉木馬,為什麼不讓他可以轉呢?(蘇菲和媽媽心中的OS)

這個旋轉木馬,小朋友看到都會很雀躍的跳上去不過這純粹是裝飾用,只可以坐上去拍照! 

IMG_0042.JPG

IMG_0046.JPG

 

終於有可以滑動的古董模型車了,但蘇菲已經太大隻了,不太好滑。

IMG_0043.JPG

 

玩了一下後,餐點很快地就陸續上來了。
這是兒童餐,感覺很弱,一支綠色花椰菜,玉米罐頭,布丁,一小杯水蜜桃和蘋果切塊,還有一杯柳橙汁(不是現打的)。麵包因為也沒有給任何的果醬,所以蘇菲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IMG_0048.JPG

 

我們點了2個套餐,其中一份加200元升級成套餐,有附玉米濃湯,麵包,沙拉和150元的一杯飲料。
玉米濃湯還算不錯,蘇菲幾乎喝光光,有塗大蒜醬的麵包也比較受歡迎,蘇菲也搶走了一片,沙拉品質也還新鮮。
IMG_0049.JPG
 
這是老公點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420元。海鮮有小卷,白蝦,和蛤仔。食材很新鮮,番茄醬和麵體搭配起來也相當的清爽和諧,視覺效果也不錯,而且若以5顆星來評分的話,這個價位的CP值可以打4.5顆星。
IMG_0050.JPG
 
我點的煙燻鴨胸利義大利燉飯,420元。油煎的煙燻鴨胸,香氣挺足的,表面煎得有點酥,內層的肉質軟嫩不會乾硬,吃起來鹹香味很夠,只是搭配的青醬燉飯,青醬本身的濃郁度不足,飯粒有點偏硬(好像說國外道地的燉飯都是米粒較硬的)。口味偏淡的青醬真的讓這盤美麗的燉飯遜色了不少,若以5顆星來評分的話,我只會給3顆星。
IMG_0051.JPG
 
蘇菲幾乎是專攻爸爸的義大利麵,我的青醬燉飯她只吃了一口後就再也不吃了,迅速吃完後就迫不急待地衝去遊戲區遊玩了。
BOSS MAMA的特點是原木打造的高質遊戲感區,限制6歲以下的小孩子才能入場,進場前會先做額溫測量和消毒雙手。
IMG_0053.JPG

IMG_0079.JPG

 
這是2歲以下小朋友的遊戲區。環境非常的乾淨而且一旁還有小沙發,可以讓爸爸媽媽舒適的坐在旁邊。
IMG_0057.JPG
 
蘇菲很喜歡在這一區玩買賣食物的扮家家酒遊戲。

IMG_0060.JPG

IMG_0112.JPG

 

樹屋的二樓還有個精緻的小化妝台。

IMG_0094.JPG

 

這一區也提供了許多可愛的積木玩具,細緻的玩偶組合傢俱。

IMG_0067.JPG

 

木質的軌道車組。

IMG_0071.JPG

 

木質的扮家家酒遊戲組。

IMG_0075.JPG

 

視聽,圖書區選用的是台灣麥克的繪本讀物哦。

IMG_0082.JPG

 

有提供小椅子的益智遊戲區。

IMG_0087.JPG

 

廁所的設計相當貼心,除了乾淨明亮外,還個有兒童小馬桶。

IMG_0142.JPG

 

尿布台,有提供衛生紙和濕紙巾,很貼心。

IMG_0143.JPG

 

小朋友專屬的洗手台。

IMG_0147.JPG

 

還有設計的相當溫馨的哺乳室。

IMG_0144.JPG

 

用餐區。

IMG_0149.JPG

IMG_0152.JPG

 

入口處擺放各式餅乾販售,還有提供試吃。

IMG_0155.JPG

 
高質感原木無毒遊戲區是最吸引我們的,看顧兒童區的服務人員態度很棒,不但有兩位,不僅可以幫爸爸媽媽顧一下小孩,讓爸爸媽媽有時間用餐。有的小孩哭了,還會過去幫忙照顧安慰,甚至會陪孩子玩一下,這點是非常棒的。整體來說,整個餐廳的環境很乾淨,可以讓父母很安心的帶小孩去,但服務品質還有待提升。
 
其實今年我們總共去了2次,在服務的品質上兩次都有不同的心得,
第一次是5月的星期六中午(當時購買的團購券,五月是可以在星期六中午使用),當天的用餐人數是比較多一些,但也還沒客滿,感覺服務人員的訓練不太充足。
  1. 服務人員上錯餐點,經我們提醒,並沒有再次跟廚房確認,直到廚房發現後才將此份餐點轉送至另一組客人餐桌,這中間大概已經過了5分鐘,沒有跟我們確認有無使用到送錯的餐點。
  2. 兒童餐的飲料也送錯,送錯後,我們立刻通知點菜人員,但是也沒有馬上更換,態度也不是太好。
  3. 星期六午場只能使用2個小時,對於小朋友來說,又要吃飯又急著想玩,時間真的不夠。
  4. 結帳結的超久的。大約10分鐘!
 
第二次是7月的某一個的星期四晚上,但在6月中旬要預約時就不太愉快了,為什麼呢?
  1. 當時團購券的內容是可以使用到7月21日,而且星期六早上也可以使用。但後來訂位時,卻說他們在重新調整菜單,所以7月先暫時不提供早餐,所以無法預約星期六,只能預約平日。更讓人不舒服的是,他們並沒有通知有購買團購券的消費者,在我的抱怨後,才在隔天發email出來通知消費者,但卻沒有延長使用期限,實在讓人生氣。
  2. 當天是平日晚上使用,大概只有4、5組客人,所以用餐的地點其實還蠻安靜的。在跟老公討論青醬燉飯的口味問題時,其實有名服務人員就在一旁整理菜單(不到30公分),我確信他有聽到我們的討論,但他並沒有來追問我們的評價,不論他認不認同我們的想法,但忽略顧客的感受其實是很扣分的。
要問我會不會再去?以我們的個人感受來講,雖然原木無毒遊戲區是很吸引人,但是這樣的服務品質會讓Clare有點卻步,我們會再去嘗試其他的親子餐廳,而Boss Mama可能就要等到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好的評價後才會再列入考慮吧。但若你不在意這些,這裡的環境其實很適合6歲以下的小朋友來用餐。
 
 
棠朝BossMama 好食享樂×探索樂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0巷25號1樓(近大潤發內湖二店與內湖好市多)

電話:(02)8792-377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的彩色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