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png

 
上個星期去了一趟 Costco 好市多,發現了一項新產品『韓國進口三角豆皮壽司皮』,剛好哥哥和蘇菲也都特愛豆皮壽司的,就想說買回來玩玩看囉!
這份豆皮壽司內含豆皮壽司皮、調味醬(類似味醂)、拌飯佐料,韓國進口壽司皮,使用非基改大豆,價格 205 元,320G * 2包。
 
這是拆開1包後的內容物。包含調味醬(味醂2包,拌飯佐料 2包,三角豆皮約30片,是30片喔,標示為四人份的份量!乍看之下會以為只有4片呢。
 
這是已經調好味道的豆皮,直接吃就很美味了喔!
 
Clare煮了兩杯米(為了健康,一杯是白米,一杯是糙米!)把飯拌鬆後,加了一包味醂的調味料(我們家不喜歡吃太酸的醋飯),一包拌飯佐料,再繼續把飯到調味料都均勻。我還有加入也是在好市多買的鰹魚海苔粉,增添些香氣!
 
因為三角豆皮已經是有調味過,所以飯涼後,就可以將飯捏成長球狀(約25g),讓蘇菲直接塞進三角豆皮裡,非常方便呢!
 
 
 
蘇菲一邊包著壽司,一邊偷吃,還一直說豆皮好好吃喔!
 
三角豆皮壽司大軍出現囉!我們總共包了24顆,其餘的三角豆皮都被哥哥和蘇菲吃掉了!
 
蘇菲把媽媽包飯卷壽司用剩的小黃瓜和紅蘿蔔用來裝飾三角豆皮壽司!
 
當然只吃豆皮壽司營養還是不均衡的,所以Clare又準備了小黃瓜和炒過的紅蘿蔔和龍蝦沙拉來準備海苔飯捲壽司!
(紅蘿蔔屬於油溶性蔬菜,含有β胡蘿蔔素是脂溶性維生素,所以最好先熱油炒過,營養成分才能被人體吸收。)
 
蘇菲又繼續幫海苔飯捲壽司加配料喔!
 
再煎個香味四溢的蛋捲!
 
哇!成品完成了!是不是很豐盛,而且營養滿分喔!
 
後記:
上次去壽司店買一盒豆皮壽司裡頭只有6個就要價NT100元,可是自己動手做的話,這樣一包三角豆皮壽司皮(內含2份包裝),每份包裝約28~29片調味好的三角豆皮,2包就56~58片了,含拌飯的調味料,售價205元,每片約3.5元,真的還挺划算的!只要再煮好飯,就可以和小朋友一起玩壽司,大口吃著美味的三角豆皮壽司囉!!
 
 
 
arrow
arrow

    蘇菲的彩色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