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才知道在住家附近的中國信託南港總部特地引進日本設備和技術,在台北市南港經貿園區的中國信託金融園區的中庭打造一座全台首座大型戶外滑冰場。昨天晚上吃飽喝足後,就帶著蘇菲坐了2站公車前去朝聖一下!
 
到達現場後,才知道原來可以先上網預約欲進場的場次,並於開場前30分鐘依序取票入場!聽說到2月底的假日場次都已經被預約額滿了,現場排隊名額必須依照預約的報到人數而定喔!
 
昨天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晚上8點10分(星期三),剛好趕上最後一場的入場,而且門口剛好都沒有人在排隊,收票人員看我們在門口張望著流口水的表情,馬上很親切地問我們,想不想進去玩?YES!YES!YES!真的太幸運了,不用排隊,馬上拿到3張入場門票!
 
 
入場後,量好溜冰鞋的尺寸,就憑著有照片的證件到鞋部去取鞋子,護具和安全帽!
最小的溜冰鞋尺寸是21cm喔!
 
到鞋部去取鞋子,護具和安全帽!
 
第一次穿戴上配備這麼齊全的溜冰設備,也是第一次來冰上滑冰,我們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穿上溜冰鞋後,其實也不難走路喔!不要怕喔!
 
可惜哥哥在唸書,等他期末考完後,再帶他一起來玩!(後方就是寄物櫃喔!)
 
入場時,工作人員就親切地提醒我們,要逆時鐘往前滑,這樣大家才不會撞在一起喔!
一開始溜第一圈時,我們都還怕怕的,因為真的好滑呀!只能扶著邊邊的圍欄,慢慢的往前滑!(哈!蘇菲呀,你也太會擺姿勢了吧!)
 
第二圈後,之前滑直排輪的感覺有慢慢的找回來了,我就可以放手慢慢向前滑行了!
 
 
看!連蘇菲也都敢放手了,雖然還只能慢慢的往前,但真的好好玩,雖然在冰上,但還是流了好多汗,真的是運動量十足呢!蘇菲玩到欲罷不能,都不想回家了!
 
你一定好奇這樣一次的滑冰要花多少錢吧?我一定要大聲的說免費!免費!全部都免費!
而且場上的工作人員都挺親切的,還可以幫忙照相ㄟ!
只要你能排得進去,拿得到入場券,通通都免費!甚至連裡頭的置物櫃頭的10元硬幣,都會還你!(要記得取回喔!)
 
這麼好玩又好康的冰上活動,有空一定要來體驗一下,而且最好是平日時來喔,有機會可以省去排隊的時間喔!
 
 
預約報名活動網站:http://www.ctbcfinancialpark.com/skating.do
 
開放期間 :自105/12/13起至106/02/28止
(1/27除夕休館-目前假日場次皆已預約額滿
 
怎麼去:

*搭乘捷運
【板南線】至【南港展覽館站】或【南港軟體園區站】,2 號出口步行到臺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約 4 分鐘 

*搭乘公車至【南港軟體園區北站】步行到115臺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

21, 21直, 203, 281, 620, 629

 

*搭乘公車至【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 步行到115臺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

市民小巴M15, 忠孝新幹線, 棕19, 藍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的彩色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