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幫家人準備早餐,常常早上一起床,就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完早餐,再趕緊打點好小朋友,才能讓還在睡眼惺忪中的小朋友,一早看到美味的早餐後,馬上全身啟動!而且要在最短的時間內,讓他們吃完早餐再出門!
 
~~~吃早餐真的很重要喔~~~吃早餐真的很重要喔~~~吃早餐真的很重要喔~~~
 
這週剛好做了一大盤的橄欖形餐包,身為水瓶座的我,總是愛搞一些有的沒的,每天的早餐一定要有變化,但這個優點,可是害慘了我,腦袋幾乎永遠停不下來(有啦,我承認~追劇的時候啦!腦袋裡只剩醬糊,隨著劇情的高潮起伏,而時哭時笑...)。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一款創意早餐,操作上真的是非常再簡單,不用特別再去日式超商找日式炒麵醬,隨便一個超商,買個冷凍現成的鐵板麵,再準備好橄欖形餐包,只要幾個步驟,在10分鐘內,就可以快速完成,讓家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創意早餐喔!
 
哈哈~當我快速準備好一家人的『台式炒麵麵包』時,我家哥哥都還沒盥洗好呢!
 
材料:
橄欖形餐包       4個
鐵板麵+醬料    1份
雞蛋               1~2顆
 
 
作法:
步驟1: 前一天先將冷凍的鐵板麵和醬料包,移至冷藏室稍為退冰。
 
步驟2: 將橄欖形餐包用烤箱烘烤一下,取出烘烤過後的橄欖形餐包,中間剪出一長條。(橄欖形餐包的做法可以參考https://icook.tw/recipes/177133 ,詳細圖文作法: 
 
步驟3: 起一油鍋,小火炒熱麵條,倒入醬料包拌炒均勻,再倒入蛋液拌炒至熟透。(炒麵的時候可以適時加入一些水,方便拌炒,也不會太乾!)
 
步驟4: 將炒好的面條夾入橄欖形餐包裡,就完成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的彩色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