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80.JPG

幾個月前老公特地買了莓果覆盆飲給Clare補充維生素,希望老婆在工作忙碌之餘,可以有紅潤的好氣色,(老公不會開始覺得老婆已經開始人老株黃了吧?)
 
但Clare常常一到公司,就被ㄧ連串的工作追的渾然不知今夕是何夕,往往一抬頭就已經過了下班時間,想要享用老公準備的愛心時,往往會因為打不開瓶蓋,而附近的壯丁們都已經賦歸,求助無門,而只好作罷。沒想到沒隔幾天,我的午餐袋裡頭就多了一樣小東西,上面還附了一張老公寫的小紙條:老婆,這是開瓶器,應該沒藉口不喝了吧!(我的氣色真的有這麼差嗎?)
077900EF-2C37-42D9-B2C6-CE2DFB834594.png
 
一開始還挺瞧不起這個小東西的,但沒想到真的超級省力,而且成功率100%。雖然現在在家當賢妻良母(我發誓,絕對不是閒妻涼母),即使身旁沒有壯丁隨侍在側,有了這個不求人開瓶神器,幾乎沒有Clare打不開的瓶瓶罐罐了。
 
其實這個不起眼的小工具的原理很簡單,一般女生會沒有足夠的力氣打開瓶蓋通常都不是因為臂力不夠,而是因為女生的手握力比較不足,所以沒辦法抓緊瓶蓋旋轉,而這個開瓶器的橡膠圈內側的鋸齒正好提供了止滑的作用, 所以既使是女生也可以很輕鬆的握住瓶蓋旋轉開瓶蓋。
 
老公買的這個開瓶器是加拿大 TRUDEAU 品牌的,這家專門生產餐廚用品的公司,他們的產品都挺有設計感的,老公買的這款是適用比較小口徑的瓶口。現在 TRUDEAU 有推出新的款式,也可以適用於比較大口徑的瓶子,但這種開瓶器僅能針對握力不足提供止滑的作用,本身無法提供用力矩的方式旋轉開瓶口,所以要是瓶子是屬於鎖的超級緊的,那麼還是要有比較大的臂力才能開啟,算是這款產品比較美中不足之處。

C19E2763-89F0-40DD-8F17-C5388F75D7A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的彩色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