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家的小女孩也像蘇菲一樣,每次看著媽媽化妝,也會想學著化妝嗎?
今年7月Clare去韓國,竟然發現了有小朋友專用的氣墊粉餅,而且是獲得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的肯定,6個月以上的幼兒、兒童、青少年、懷孕媽媽、哺乳期的媽媽都可以使用此產品。
 
其實這是韓國非常有特色的一家有機保養品專賣店品牌Primera推出的一款寶寶專用的防曬氣墊霜,這個品牌致力於研發各種天然無添加的產品,而且這款氣墊粉餅完全天然無添加任何化學成份,採用7-Free配方(7-Free配方未添加对羟基苯甲酸类防腐剂,人工色素,礦物油,動物性原料,人工香料,乙醇,苯甲酮 ),防曬係數SPF32 PA++,能防止陽光中的紫外線紅外線對小朋友嬌嫩肌膚的傷害。而且使用後,用清水清洗即可(也可以搭配同系列的兒童潔面乳使用),並不需要使用成人的卸妝產品喔。
 
 
而且這款氣墊粉餅有著淡淡的檸檬草的香味,蘇菲也非常喜歡。因為這個粉餅是霜狀無粉貭的,質地非常的細緻,所以小朋友擦起來並不會有上了一層粉的感覺,非常的自然。只有在陽光下,會覺得臉龐比較明亮。所以我其實都是把它當成是防曬產品讓蘇菲使用,因為蘇菲非常不喜歡我在她臉上塗抹防曬產品,都說會黏黏的,很熱(不透氣),很不舒服,有些產品甚至會起些小疹子過敏反應。但自從Clare買了這個產品後,一向是要追著蘇菲擦防曬用品的情況就馬上變成是蘇菲自己會來跟我討要。
 
 
從產品的網站上,很清楚地提供這項產品的主要成分及功效,這項產品主要是含有木糖醇,而木糖醇的主要功效是能防止有害菌侵入肌膚的芬蘭產的白樺樹的天然提取物。可以抑制誘發肌膚表面的過敏,红斑,炎症等的有害菌,對尚没有形成保護網的稚嫩的幼兒肌膚有保護作用。
 
 
而且粉盒的設計也非常的貼心,讓小朋友把握起來也非常得順手,而且粉盒的設計也是比照大人的喔,粉餅和粉撲之間也有一個粉撲的放置盒,以防使用過的粉撲沾到了汗水後直接與粉餅接觸,導致粉餅變質。
 
 
愛學媽媽化妝的蘇菲已經使用這產品有一個月了,並沒有產生任何過敏反應,我們雖然並沒有每天讓她使用,但只要是要到戶外,就會跟她說,蘇菲可以來學媽媽化妝了,她就會開心的有模有樣地開始塗塗抹抹,防曬工作也就輕鬆的完成了。
 
SPF:Sun Protection Factor,產品對UVB的防護能力。SPF32表示t產品的防晒值在SPF32。 
PA: Protection of UVA-1,產品對UVA的防護能力,UVA是造成光老化的因素。PA的防护程度是以+,++,+++三種强度來標示,“+”字越多,防止UVA的效果就越好。

 

 

 
容量:15g
image.450x450.png
 
 
arrow
arrow

    蘇菲的彩色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