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甜的海上鮮,用香辣蕃茄義大利麵醬拌炒,搭配細緻但又保有Q勁的天使麵條,鋪上一層金黃色的起司,出爐後迷人的香氣,真讓人仿彿置身於一場完美的義式饗宴。
 
簡簡單單,用不到4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滿足家人的味蕾,而且又很健康喔!
 
材料:
百味來香辣蕃茄義大利麵醬 1/3罐
百味來義大利天使麵           130g
蝦子                                   4隻
小透抽                               4隻
蛤蠣                                  少許
蒜頭                            1瓣
洋蔥                                 1/4
新鮮蕃茄                           1顆
綠花椰菜                        適量
起司絲                              適量
九層塔                              適量
 
作法:
步驟1:準備好所有材料。
 
步驟2:準備一鍋水,水滾後加入鹽巴,放入百味來義大利天使麵,煮八分鐘(8分熟即可),即可撈起,備用。(麵撈起後,綠花椰菜,小透抽和蝦子可以先川燙一下,擦乾。)
 
步驟3:熱油鍋,加入切片的蒜頭和洋蔥,拌炒至有香味。
 
步驟4:將川燙後的小透抽和蝦子加入油鍋中,略煎一下。
 
步驟5:加入蛤蠣拌炒,有開小口即可。
 
步驟6:加入1/3瓶百味來香辣蕃茄義大利麵醬,略為拌炒一下,炒出香氣,即可關火。
IMG_0795.JPG
 
步驟7:加入8分熟的天使麵,用鍋內餘溫拌勻天使麵和所有炒料後,盛裝於烤盤中。(Clare個人私心分享:其實做到這裡就已經相當的美味了!)
(  可以加入2~3匙的煮麵水,讓麵體不會太乾硬)
 
 
步驟8:鋪上起司絲, 預熱烤箱溫度200度後,烤約10分鐘,讓起司絲融化,表面均勻上色,即可出爐。撒上切碎的九層塔。
 
步驟9:營養滿分,香氣四溢的辣味番茄海鮮焗烤義大利麵,完美上桌!
 
 
小撇步:
義大利麵要好吃,煮麵時的完美比例=> 水:麵:鹽=1300:13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焗烤 蕃茄海鮮 天使麵
    全站熱搜

    蘇菲的彩色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